返回列表 发帖
john,你488的PP是雪天拍的吗?超赞!!!弓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20:27 发表
JASMINE


很有冬景的感觉.后面是白茫茫的雪
最妙的是旁边石头上还有乱真的"雪"
灵的

TOP

技术不好,相机好!!惭愧呀~~~

我还在慢慢整理中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6 17:34 发表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不高的,我很早想到了。人先摆好POSE,再放烟火,没人听我的,不说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们 你们 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也慢点啊
不知道我看到照片想说的话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吗
想说的话往哪放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人物

IMG_0126_nEO_IMG.jpg (246.35 KB)

IMG_0126_nEO_IMG.jpg

TOP

PETER的背影

IMG_0129_nEO_IMG.jpg (244.31 KB)

IMG_0129_nEO_IMG.jpg

TOP

看到众多美女的照片,我不尽要大声疾呼:“怎么都挑我最差的角度拍呀,以后我不要见人了!”照片上的我……那是相当的难看……请各位眼下留情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6 21:01 发表

不高的,我很早想到了。人先摆好POSE,再放烟火,没人听我的,不说了。

浪费了我的构思啊,唉。不过是我没把烟火连接好啊。不然想把什么图形都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