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了50 了

TOP

成功~~~~~~~~~~~~~~~

TOP

后悔啊,第一次出去光顾着确保自己不掉队,都没有什么八卦照片暴给大家,下次一定要施展一下本人八卦的本事.
我本着一味的教导"新驴要低调",一路走来.YY人才对啊,我已忍无可忍.

TOP

不错不错,有趣有趣,十几人已经搞到50页,强啊!一味说的对,质量高,你们顶破100页就算成功了!支持你们,帮你们顶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混帐真的这么好玩吗?后悔啊,我怎么就置了一顶单人帐呐?克制克制。。。。。。。。。。。。。。。。。。。。。。。。。。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 08:18 发表
混帐真的这么好玩吗?后悔啊,我怎么就置了一顶单人帐呐?克制克制。。。。。。。。。。。。。。。。。。。。。。。。。。



TOP

原帖由 <i>happydavid</i> 于 2006-11-2 08:18 发表<br />
混帐真的这么好玩吗?后悔啊,我怎么就置了一顶单人帐呐?克制克制。。。。。。。。。。。。。。。。。。。。。。。。。。
<br />
你的帐篷标准叫法应该是1.5人帐~~
哈皮,看你能耐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23:06 发表


怎么好象是YYY来的?小气鬼为了上括苍山呕吐3顿,宰1只土鸡,把YYY的周年庆都逃掉了

靠!!牺牲怎么大也没什么补偿的喔!


叫版主加个千巴分什么的 这样才有意思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 22:07 发表

我没有要包任何人的意思ok
秋天她要包你们2个不要把我也彻上关系啊


小白是利用感情来包养的那种

与秋天不一样 哈哈

所谓各有千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23:03 发表


我知道我知道,JOHN玩钢管的时候,肯定在嘀咕这个钢管咋铸成这个歪瓜咧枣……

秋天当钢管被宝贝抱的时候,肯定在嘀咕,这个MM咋生得如此玲珑,眼界咋这么高不贴上来


宝贝这两天出差去啦

她让我代她灌水 貌似她说秋天腰身非常之*#·%·

宝贝可是第一次跳钢管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