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e way life goes

that's their lifes.JPG (56.5 KB)

that's their lifes.JPG

TOP

顶下,呼呼!!!!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OP

执子之手 与之偕老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19 PM 编辑 ]

默契.JPG (39.63 KB)

默契.JPG

TOP

小鞋子貌似是PS高手呀!!这些图片后期处理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1 09:19 PM 发表
小鞋子貌似是PS高手呀!!这些图片后期处理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的!


照片都是没有ps过的

可能是因为胶片都是三、四年前一直保留的缘故,有点曝光过度

不过,却别有一番风情,恰到好处地有了另外一种感觉

德国胶片就是强!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34 PM 编辑 ]

TOP

胶片的魅力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1 09:22 PM 发表


照片都是没有ps过的

可能是因为胶片都是三、四年前一直保留的缘故,有点曝光过度

不过,却别有一番风情,恰到好处地有了另外一种感觉

德国胶片就是强!

小鞋子强的,这年头用胶片机的真的值得赞扬的!我总觉得端着胶片机出游的人,是很讲究很懂生活的!不浮躁,不迷失的那种!!顶你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晕呀,胶片机呀,真的没注意你手上的相机!强人!!!KEEP-加油IN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小鞋子的照片有空也发给我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