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们继续水水吧……

翻页~~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2 11:44 发表


嘻嘻,你适合以后出来多走走!

弱弱的问下,能不能帮我减负下重的东西啊?


mist,好:
1、中饭和晚饭我已经分不开了,当时天气很暗。
2、以后只要时间允许我会跟随大家的步伐,不断的走并快乐着。
3、为你减负,义不容辞。

TOP

俺是水陆两栖,水里稍稍差一点。

TOP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9-2 13:21 发表
俺是水陆两栖,水里稍稍差一点。


接着天气凉了都是陆线了,我看到路线怕怕的!水都要自己背上去的…… 那我喝的水就跟你混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天冷基本都是登山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就怕背重了走不动啊。。。。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6 发表
早点睡吧,明天要早起卖木材呢

精靈兄看上去好可憐的樣子~與木共眠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01 发表
摄影技术太差了

水姿~水質~真不錯!比潭头的水好多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