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3 11:06 发表
[quote]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 23:10 发表
我看上面说.吃饭是要自己找人拼..然后AA的...那我就一个人...万一找不到人拼..吃饭怎么办啊... [/quote
没人拼你 ...


没错,有人请客我肯定响应!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FB要完成自虐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2 21:45 发表
报~~~
老羊呀
我还有问题
可以穿裙子伐?嘿嘿。。。
蚊子多的伐?我招蚊子。。。
建议自备青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3 13:50 发表
穿个背心,沙滩裤和一双拖鞋就OK了!!!


这个MS会冷

TOP

我粗看了下网上游记,没有太详细的,不过好多人是去扎营的,我准备也带上帐篷吧,大不了背回来,哈哈

TOP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TOP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 15:48 发表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一定一定,,,不敢辜负

TOP

有南方上车的请说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