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0 PM 发表

那我们ZN完了就去大清谷与你们汇合!然后晚上大家一起HAPPYDAVID如何?


哇咳!!就等你发这个声音了!!

TOP

队伍在壮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39 PM 发表
大家都疯了!
都去清凉峰玩玩先吧!
体能都行吗~~~
那个神灯同志,我看你瘦的可以啊!你背的动,走那么远吗~~~

呵呵,小小广告一下哦
11月底我组织清凉峰哦,看看雪景去!大家可以先来清凉峰玩玩 ...

什么东东啊.......人小也不用说出来吗,委屈..........

TOP

报名报名,占个坑,我最喜欢南山路FB了,哈哈

TOP

呵呵,走路嘛我的强项,报个名先!

TOP

先统计一下:
决定参加的:哇可人、一味、乱闯的猫咪、站在十字路口
考虑中的:壁虎、琥珀、
去杭州FB的:JOHN、旺姐、哈皮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有可能提前哦!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不会是5.1的吧?要是的话我也不去了,我们要去走长线的.杭州的话,我们找个秋高气爽的双休就好了.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2:25 PM 发表
明年的五一现在都能安排好啦,我可不行啊,时间太遥远,确定不了,唉~~~

不是,是今年12月或者明年1月的某个双休!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02:08 PM 发表
先统计一下:
决定参加的:哇可人、一味、乱闯的猫咪、站在十字路口
考虑中的:壁虎、琥珀、
去杭州FB的:JOHN、旺姐、哈皮
还有报名的XDJM抓紧时间跟帖!有可能提前哦!

哇靠啊,像我这样的人能参加fb吗?我当然是自虐咯!!我可不是旺姐、john之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