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望凯旋~~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终于见着个说话的了,估计都是在收拾包裹行囊!~~~~~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望凯旋~~


谢谢

TOP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50 发表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TOP

不过说话的实在太少了,就我一个自言自语

TOP

我来帮你一把吧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06 发表
我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好象只能回来走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 ...


走杭州湾大桥好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9 17:49 发表
祝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有好多同学没有收到论坛短信,是因为论坛没有你们的手机号码!有号码的都会发短信的!
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可以把手机号码站内短消息给我!


是收到短信的还是没收到短信的?是不是少打个字呀?
收到短信不是表示有号码了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