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08:55 发表
MIST是宁波MM。。。。鉴定完毕!


你大男人倾向好厉害! 就这么句话就下死判断了。难怪那个男女测试的结果是D。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8 09:42 发表


你大男人倾向好厉害! 就这么句话就下死判断了。难怪那个男女测试的结果是D。
你有权利抗诉。。。。!!不过二审估计结果也是一样。。。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