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8 10:23 发表 从来没听说过打别人自己手不疼的,所以,抵制的确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是因为怕手疼就不去回敬欺负你的人吗?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8 11:11 发表 昨天去逛了下南方商城,看到家乐福确实在进行周年庆,好象这个周年庆很早就开始,在没抵制之前,我就已经看到了,还有昨天在家乐福门口发现一块宣传板,上面竟然是宣传法国电影的,我汗~~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1:39 发表 我要说的是。。。每个国家都有好人。。都有坏人。。。都有特权阶级。。。都有普通大众。。。如果集团之间或者国家之间相抗争。。。势必鱼龙混杂、好坏不分。。。最后玉石俱焚!!好人坏人都遭殃玩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45 发表 你个白痴 现在是中国和法国,美国,西方国家的战争。还说自己聪明 现在是中国民族在战争,不是人民和家乐福的战争好伐!!!! 孤烟说的好,不能因为你手会痛就不去反击,这样总有一天变成唐朝后期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1 发表 好同志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8 11:49 发表 可以说人做的事白痴,但不能说人白痴。 对事不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