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uee 于 2008-2-13 20:59 发表
插队

今年雪乡的雪下的如何

2008年的雪比往年下的小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8-2-13 21:28 发表
山羊大哥,有没有行程说明阿,参考一下下阿!!!

今年就别去了,雪不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13 21:28 发表

2008年的雪比往年下的小


都被江南抢过来了

树上都光秃秃的,看来最少半月没下

以往雪乡都是3天就要下一次的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2-13 20:59 发表
插队

今年雪乡的雪下的如何


当地人说,北雪南调…… 哈哈!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2-13 21:33 发表


都被江南抢过来了

树上都光秃秃的,看来最少半月没下

以往雪乡都是3天就要下一次的


8过穿越路上到膝盖以上的雪深还是很多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雪下的真厚啊~ 长这么大也没亲眼见过~~
你们辛苦了,不过风景独好

TOP

娃哈哈哈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今年已经审雪疲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长城有气势,有机会去一次。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强烈建议哪位好筒子传个你们这次的行程或攻略什么的上来给大家瞧瞧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