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收尾,片子结束。此次拍摄真的非常感谢在寒风中努力拍POSE的模特们,还有组织者与各位同仁。由于图片压缩的比较厉害,请大家将就着看吧

DSC_0227.jpg (184.12 KB)

DSC_0227.jpg

TOP

广角是正确的选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mt穿那么少,敬业
YY应该发奖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2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这张!赞!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33 发表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这张哈有感觉



这张如果眼睛看右上方或者脸朝右上方闭眼,这个主意怎么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56 发表

偶8是这个意思

呵呵,偶真的拍的不是特别好,多提宝贵意见有助我提高。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47 发表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这张可用双灯(不要拍我
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
灯2 打灯11/2光量,把脸部补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Eleven 于 2007-12-23 21:55 发表
患患,广角拍的太美了

石头也去整个超广吧, ,拍摄世界的力量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1 发表



这张可用双灯(不要拍我
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
灯2 打灯11/2光量,把脸部补亮

多谢提意,在我有米的情况下,一定会考虑双灯,呵呵

TOP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