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拉拉队员,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拉拉队越多越好了 哈哈 踢球有动力了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支持下,周日活动一般都不能参加,呵呵
同志们踢好玩好噢
偷偷的说一句:阿贵也会踢球,踢的动伐。我有点怀疑是球踢他来。呵呵,别打偶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6 10:38 发表
支持下,周日活动一般都不能参加,呵呵
同志们踢好玩好噢
偷偷的说一句:阿贵也会踢球,踢的动伐。我有点怀疑是球踢他来。呵呵,别打偶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至于我踢球还是球踢我都是一回事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2-16 16:18 发表



重在参与,重在参与。至于我踢球还是球踢我都是一回事


9494

TOP

是的 参与才是最重要的
不抛弃! 不放弃!

TOP

还差2个人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球员及拉拉队员全部更新!若有遗漏~请及时联系我~~~
改变自己......

TOP

我报名,啦啦队一个

TOP

OK,算上一个了,请各位报名人员近期关注公告,有通知改动。还有,请各位准时出席~切勿迟到早退,并且有事不能出席的话,请联系我,谢谢,电话见群公告。
改变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