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12 12:55 发表 老羊,赶紧把计划发出来吧,特别是预算多少呀??? 偶现在就开始准备了, ^_^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12 13:18 发表 如果想去的话,请马上联系我. 费用飞机来回包括吃和住及景区门票在4000元左右
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TOM 于 2007-12-6 16:12 发表 山羊大哥啊什么时候出发,需要些怎样的御寒装备??
啊Q 当前离线
师长
thinkabout (蓝)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