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1.4了

天奇牛的,85/1.4都能买,有钱银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04 发表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23 发表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说出去很多人不信的
我这个朋友是开工作室的,原则是:够用就好
这个头经常用广角端
另外加一个sigma小黑
户外从来不用定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3 发表


因为你很注重模特的表情,以前都没啥表情的

错,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
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天奇长大了,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20 发表

天奇牛的,85/1.4都能买,有钱银啊


汗 85和105价格相差1300块,一个5900,一个7200,买这个焦段一般都会在这2镜之间犹豫一下的
只不过105比85用途广点,技术新点,更加吸引我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3 21:35 发表

错,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
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天奇长大了,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


因为6个摄影师,5个都是老头,就我一个年轻的,模特喜欢看着我的镜头,哈哈

TOP


好像皮也增厚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3:04 发表
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
或者反光板也行

天奇,我朋友用sigma18-200拍的人像非常好
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早知道上它了,省了N倍的钱


用灯的一个最大目的是可以放小光圈,小光圈成相不分牛狗,牛头狗头都一样,如果我们拍摄的环境总是有光源,那么大光圈的存在必然是多余,可是事实不是
18-200的弊端是大点光圈就不行,成相质量低下.虚化不行,色彩还原不行.但是这些弱项,在影楼强大的后期技术前,都可以不用考虑.而摄影师需要的,是最大程度地方便,我看外面拍婚纱的,都是变焦,几乎没见过用定焦的,反而摄影论坛出去拍MM都是用定焦,因为大家过分去注重原片质量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22:09 发表


因为6个摄影师,5个都是老头,就我一个年轻的,模特喜欢看着我的镜头,哈哈


帅哥计, 有你的

[ 本帖最后由 Angela 于 2007-12-3 22:29 编辑 ]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7:22 发表


看广角,Canon 24/1.4  35/1.4  ,Nikon全是2.8,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1.4
看标头, Canon 50/1.2  50/1.0,Nikon只做到50/1.4
再看中焦.Canon 85/1.2, Nikon只有85/1.4,还是AF,不是AF-S

看看变焦70-200,C家 ...



偏见~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