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价格不会差别太大的,建议速度入手.小马哥,牛头买好以后拿来交流下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3 22:30 发表
其实价格不会差别太大的,建议速度入手.小马哥,牛头买好以后拿来交流下哦


正在打算和3Q一起去看看,早买早享受,呵呵
你用的也是D80?套机?是不是还有定焦头呢?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2-5 11:33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3 22:29 发表


靠近什么路呢?谢谢了



长阳路江浦路附近
老星光留下来的一部分店家
叫双英器材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陪朋友去星光买镜头,我也最终艺联买入D80,因为艺联北京也有店,可以店保
采购清单如下:
D80机身(水货) 5320
银广角(水货) 3000
50/1.8(行货不带票) 750
sandisk 4G SD 370
Kenko UV 77mm 120
Kenko UV 52mm 40
品胜EL3e 100
乐摄宝 Nova 2AW 300
总共RMB10,000
以后要向大家多多学习,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TOP

我也近期打算入手D80,行货,只要买个标配的套机就行了,
现在是看中星光了

TOP

原帖由 jizhi012 于 2008-1-7 16:41 发表
我也近期打算入手D80,行货,只要买个标配的套机就行了,
现在是看中星光了


星光里就艺联和启程比较大,相对来说,机器本身价格差别不大的,就是要多注意配件的价格,比如另外配的品胜电池报价150,最后100,因为我知道北京rayi圣诞期间优惠卖98的
我自己也打印了开箱报告去的,但是几乎没有用上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8 15:3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