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般原则上老山羊的活动是少不了我的,另外再挂5~10个挂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知道元旦到底怎么放,不过我可以逃班

TOP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要求满低的,不过确实如此!~~~~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7 14:24 发表
一般原则上老山羊的活动是少不了我的,另外再挂5~10个挂吧!


那么多的小秋天啊!~~~~~~~~~~~~

TOP

先占坑一个,抢了再说!

TOP

对武义没啥兴趣,不过对老山羊倒是兴趣十足!!对秋天也是眷念有加啊!!NND,就怕没时间哦!!想想再说,没定下来之前闭嘴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虽然已经去过,不过占坑先,呵呵,没帐篷

TOP

扎坑两个!先
我要做俘虏

TOP

占了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喜欢在雪地里泡温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