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含泪退坑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17 16:54 发表
含泪退坑


恩,有机会再去吧,武功山很不错的

TOP

倒,CC你就这么抛下我了呀,晕倒
我怎么办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7 19:10 发表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好消息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7 19:10 发表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开心的。可是CC不去,没人帮我背帐篷了,我要露宿山头了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7 20:07 发表


开心的。可是CC不去,没人帮我背帐篷了,我要露宿山头了唉


放心,我们露宿山头也不会让你露宿的!~~

TOP

本次出行个人需要准备物品:



1.抓绒外套或者薄风衣,快干裤或运动裤,登山鞋/运动鞋,游泳衣/裤,长/短袖T恤或者休闲衬衣,太阳帽,袜子

2.梳洗用品,睡袋(0-15度),太阳眼镜,登山杖,2个背包(最好是一个大的登山包一个小背包),拖鞋,

3.防晒霜,高热量零食(比如牛肉干,巧克力等),饮料


其他选择装备:头灯或者电筒,防潮垫,帐篷,炉头 ,气罐,登山包,

集体购买的东西:药品,一次性雨衣,


没有想到的请大家补充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8 19:58 编辑 ]

TOP

我有雨衣,不喜欢一次性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今天收到雨意转帐定金,请边缘记录一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18 22:4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