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09:58 发表


两位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回答:灵的呀
不灵就不穿了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9 12:41 发表
回答:灵的呀
不灵就不穿了


那要怎么谢谢我呀,光一顿饭不够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12:51 发表


那要怎么谢谢我呀,光一顿饭不够吧



晕 原来有计谋的啊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我们捧场买的 应该你先请我们吃一顿饭
然后我们觉得还不错 再请回你
这样的话 我们两个你一个 还是欠我们一顿
算了算了 也不要什么大餐了 金茂上面的就可以了
骄傲的倔强

TOP

没天理呀,过河拆桥呀
有人管,没人管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去过那里不下10次了,基本上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哈哈
就买过一次票,其他的都没买
个人觉得烧香巷是最为安静的地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