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受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这是看到焰火的照片突然想起的一段句子
那时候一个公司在海边开outing party
燃起一堆熊熊篝火 有人欢唱 载歌载舞
当焰火升天的时候 我和Carrie躲得尖叫连连
人群是沸腾的 但总觉得沸腾的后面隐藏着某些人事的忧伤
海边总是这样矛盾的地方 清新的 安静的 随心畅想的
同学们有空 可以去静思一下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8-12 23:00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哪里有彩虹

TOP

毛毛的

CIMG2086.jpg (159.4 KB)

CIMG2086.jpg

TOP

到达码头

DSCN4063.jpg (107.89 KB)

DSCN4063.jpg

TOP

交谈甚欢

DSCN4065.jpg (105.1 KB)

DSCN4065.jpg

TOP

雨停了,放晴了

DSCN4070.jpg (79.3 KB)

DSCN4070.jpg

TOP

早晨的海边真的好宁静啊,毁人之后一定要放送点清新的东西出来
这是早上我一个银去拍摄的,大家都还在呼呼哦

CIMG2086.jpg (157.33 KB)

CIMG2086.jpg

TOP

回复 #40 脱库啦 的帖子


哪里有彩虹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来的蛮早的嘛

TOP

一路的主题歌---杀人开始

DSCN4075.jpg (123.71 KB)

DSCN4075.jpg

DSCN4076.jpg (127.01 KB)

DSCN4076.jpg

DSCN4077.jpg (101.62 KB)

DSCN4077.jpg

DSCN4078.jpg (144.3 KB)

DSCN407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