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站偶不要去...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弱弱的问一句, 这么专业的啊, FB点的有吗?

TOP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10 10:40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 这么专业的啊, FB点的有吗?


这个就是腐败的拉,还没有 徒步穿越呢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8-9 23:23 发表
最后一站偶不要去...

那你丽江回吧

TOP

好帖子,顶一下。
小雪也很有爱心,佩服一下。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最晚截止报名是什么时间?如果我装备不是很齐全要紧吗?

TOP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16 23:42 发表
最晚截止报名是什么时间?如果我装备不是很齐全要紧吗?


装备不齐可以问户外店借,但一定要提前几个星期借。因为国庆是出游高峰,借装备都排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强烈要求参加,怎么报名啊?我占两个坑。我们一定去的。而且推辞了去新疆和神农架的线路选择去这个线路的。

TOP

吟空眸雪 ,你的QQ是不是397601xxx?

我和你应该早就认识了,在网络上。那时我本来打算和你去三尖的。

TOP

原帖由 吟空眸雪 于 2007-8-10 19:50 发表

这个就是腐败的拉,还没有 徒步穿越呢

确实够腐败的,有点感觉一路走马观花,不过还是很感兴趣,西部的诱惑力太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