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看到稻城 亚丁的图片了 MaMaY 路途上的就已经够毒的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connie的情侣来咯,哈哈。你的照片拍得好的,赞

TOP

大毒贴,已被毒倒
本来打算今年十一去的,可惜啊,亚丁关门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再毒也去不了,呜呜
羡慕那些关之前的最后一批参观者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呵呵,这段好象成为佳话来,人人都知道,呵呵。连我也听说过
不只一个人吧,呵呵
MM好厉害的,佩服!!!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为什么每次孤烟都能看到彩虹,看到很漂亮的风景
人品也太好了吧
羡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稻城好地方啊,美丽的四川!是什么时候去的,现在哪里好象很冷啊?瞧吧把那个谁冻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4 发表


呵呵,这段好象成为佳话来,人人都知道,呵呵。连我也听说过
不只一个人吧,呵呵
MM好厉害的,佩服!!!


嘻嘻,地球人都知道来。6个人哦,又是下雨又是冰雹的,坛子里的“不敢相思”mm也是成员之一。

我快把好端端的摄影帖变成水贴了呢,lz不要怪罪哦,在这里先赞一句那个彩虹,好美!

TOP

水吧,欢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9:47 发表
人品也太好了吧
羡慕!!!


敬子,你说的很对!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