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3-Q 于 2007-7-18 17:03 发表 
我有几个朋友也想去尼泊尔,天奇 ,你发个讨论的帖子,我想国庆或春节空隙去走一走
国庆春节劳动节我都在家呆,不出去的,我回来可以给你朋友攻略.
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取决于1.拉萨是否有很便宜的车去樟木(500以内单程)如果象随风说的那样包个车上万的话那我就不去了,我很想去樟木和珠峰大本营的 2.是否有人跟我一起去,1个人出国我怕的,起码要2个,还有现在我说这个事情,有点急了,只有有护照的人才可能去,没护照的人想去也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办理好护照和签证
我查的别人的游记,发现nepal的消费真的很低很低,宾馆住住2星的,谈谈20块钱就可以住了,出租车开2个小时的路也就10几块钱,那里的白领月收入500-600RMB,所以拉萨去加德满都的车费是关键,机票往返2890+760=3620貌似还是贵了点,上海双飞加德满都的话也就5000多,如果把这个路费压缩到1000内的话,再加1500在那花的钱,其实花不掉的,总费用2000-2500元玩下nepal还是很划算的,还可以看珠峰大本营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8 18:1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