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7-18 17:03 发表



我有几个朋友也想去尼泊尔,天奇 ,你发个讨论的帖子,我想国庆或春节空隙去走一走



国庆春节劳动节我都在家呆,不出去的,我回来可以给你朋友攻略.
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取决于1.拉萨是否有很便宜的车去樟木(500以内单程)如果象随风说的那样包个车上万的话那我就不去了,我很想去樟木和珠峰大本营的 2.是否有人跟我一起去,1个人出国我怕的,起码要2个,还有现在我说这个事情,有点急了,只有有护照的人才可能去,没护照的人想去也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办理好护照和签证

我查的别人的游记,发现nepal的消费真的很低很低,宾馆住住2星的,谈谈20块钱就可以住了,出租车开2个小时的路也就10几块钱,那里的白领月收入500-600RMB,所以拉萨去加德满都的车费是关键,机票往返2890+760=3620貌似还是贵了点,上海双飞加德满都的话也就5000多,如果把这个路费压缩到1000内的话,再加1500在那花的钱,其实花不掉的,总费用2000-2500元玩下nepal还是很划算的,还可以看珠峰大本营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8 18:10 编辑 ]

TOP

记得在八廓街侃价的时候要按照10%靠近整数出第一口价啊,要50出5块,要120出15……
成交不要超过20%的
一般路边小摊还有些好货放在下面的,可以让他们拿出来
多数寺庙可以逃票的。

TOP

寺庙的票不能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上次注册的没有了额
再来冒一下泡泡
跟天奇的

TOP

[quote]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8 14:19 发表
准备 尼泊尔之行
我现在了解了一下
1.签证:上海办签证5天60元和当天300元,需要1寸照片1张和护照,拉萨也可以办,到了樟木也可以办,费用不详
2.交通:nepal驻拉萨大使馆旁边有很多车到边境口岸樟木,是拼车,价格在 ... [/qu

你去办了伐,办好和我说声,我也去弄一张,不然时间就来不及了
还有去动员动员随风和奶爸他们和我们一起去,人多才热闹嘛

TOP

我想去的.

TOP

还可以看到论坛的实况转播阿 期待中。。。
望凯旋
骄傲的倔强

TOP

随风 回来要带礼物的 否则没的饭吃
骄傲的倔强

TOP

多拍照片哈 照片 照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奶爸,古道偶给你留了3个位子,等你西藏回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