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错地方了

TOP

小Harry 再捣乱偶就把你灭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经过深思熟律,决定占2坑再说!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2 14:53 发表
经过,决定占2坑再说!


用得着吗?深思熟律?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回复 #45 shxiaoyunzhao 的帖子

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是我不好 帖子贴得太早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贴的早好,大家好安排,也定心!!

TOP

抱抱Judy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11月的帖子,都候补了,郁闷。肯定有人占着茅坑不作工的.....

TOP

回复 #47 Olivia 的帖子

由于个人原因本来打算不再参加的,但经不住诱惑,先占个坑。
还是观望吧,有时间就去。
玫瑰——血玫瑰——永恒——朋友
2008奥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