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2:29 发表
不管都是这个向导垃圾,nnd.上海人叫坑子.还有,一路上吹哨子.搞不动.走的比兔子还快.后队都不见了,叫他停还在那里狂走.差点没把我气死


超级垃圾,我要不是后面还有队伍要让他带路,当天就和他翻脸了,NND,那个哨子吹得我老人家怒发冲冠的!后天让他安静点走慢点并且安排最慢的跟在他后面这样他才老实了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筒子这个列队的确不错,哀家相当满意。
回来我迎着朋友们无比敬仰的眼神自夸到:头一回ZN上山我走第一名,下山我走第三名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8 12:47 发表


超级垃圾,我要不是后面还有队伍要让他带路,当天就和他翻脸了,NND,那个哨子吹得我老人家怒发冲冠的!后天让他安静点走慢点并且安排最慢的跟在他后面这样他才老实了的

我一听到那个哨子声就心惊肉跳

TOP

其实我想说,老盛对我还可以,至少还帮我背包来

人家吹哨子实在是因为家有娇妻的缘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只能说他不够专业,而并非人品问题.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0 23:54 发表
只能说他不够专业,而并非人品问题.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刚看到我的奖牌生效了呢~~瓦卡卡开心死我了
谢谢小白,谢谢小捷飞,谢谢XDJM,我以后会多多ZN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