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单位在打篮球赛,偶不幸挂彩了
祝ggmm们玩得开心些,回来别忘贴些pp吧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TOP

问题

要带2双鞋子?

TOP

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带一双沙滩鞋或者拖鞋

TOP

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6 07:23 PM 发表
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08:00 PM 发表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小虫虫很可爱的,让你们回来以后留恋往返!~~~~让你们免除世界杯画彩画的麻烦!~~

TOP

这样近许多,而且都是高速

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只要到秦屿镇上船.

TOP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7 09:06 AM 发表
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只要到秦屿镇上船.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钟,我们走得慢的话,好地方让人家占据了)

接着环岛走,看风景!

下午回到营地,我们可以游泳了!那里的水很干净!

游泳结束,我们去农家吃晚饭,顺便洗澡!

晚上回到营地杀人,睡觉,呵呵!

当地气温估计32度

我们现在已经买好的东西有(人均):水2瓶,盐汽水2瓶,泡面1盒,西瓜1/4个!

需要自己带一顿周六的中饭,你自己需要带什么可以量力而行!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6 05:48 PM 发表
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带一双沙滩鞋或者拖鞋

唉~~,JOHN大哥,你早点说呢,我就不穿登山鞋了,好热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