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TOP
猪猪呀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9 10:44 发表 猪猪呀:你这不是钓我们的胃口嘛!~~~~~~~~回来么发点PP哦~~~~~~~~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9 11:34 发表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9 11:49 发表 我们的出行定为15人,平静的小村之行不宜太多人出行,大家想去的快点占坑,我们收定金时按占坑时间先后确定成行的,占坑先的交了定金为正式成员,收满15人定金后,有想去的列为候补!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9 15:02 发表 NND你还放刁 是伐? 给俺留个坑 不然见你一次扁一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