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番外

09年收到的一些~~~

C360_2010-12-28 13-29-08.jpg (43.01 KB)

C360_2010-12-28 13-29-08.jpg

TOP

2010-11.

兰儿手绘 from Xiamen

14585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5:00

哈可爱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蛮好我在ESP的时候寄张给你的,哈哈~~

TOP

蛮好我在ESP的时候寄张给你的,哈哈~~
灵儿28 发表于 2010-12-28 15:37

还欠一张精灵故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年一定寄,哈哈,你跟我一起去精灵王子的故乡不拉~~~

TOP

2010-11.

兰儿手绘 from Xiamen

14585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5:00


各种跪求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娴姐 from 北海道

14585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4:56


娴姐11月去过北海道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远处就是教堂的那个?
mindy 发表于 2010-12-28 14:10


正是

TOP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UNSET].jpg (61.42 KB)

[UNSET].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07:32


期待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