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手持gps,和手机不是一个概念,不过居然不防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夜晚,许多人都一夜无眠。不少队员的手机被水淋湿,山中信号又差,他们只能断断续续地通过电话、短信与外界取得联络。小唐告诉早报记者,他们将自己所在的坐标发给了一位在户外探险界十分有名的“牛人”,他也曾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5 09:22

“那个夜晚,许多人都一夜无眠。不少队员的手机被水淋湿”,
一个260块钱雪狼的帐篷都是防水7000mm,一夜暴雨根本没问题(我在三尖经历过),他们他妈的什么破帐篷啊,还有出去户外,连个防水袋都不带啊,这就是复旦登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的,我觉得很致命的失败就是没做好防水

关于手机,我很喜欢moto的defy,三防的ad手机,知道好处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我觉得很致命的失败就是没做好防水

关于手机,我很喜欢moto的defy,三防的ad手机,知道好处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5 09:43

其实就算为了省钱,一个手机防水袋也就几块钱,学生再穷,买个防水袋还是没问题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这次事件让我也警觉了,下次玩自虐,绝对不能随便带人,不合格的不管情面不情面,一律den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8# Garrett

对的,我记得我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穿着一般的衣服就去了,什么东西都没有,买的防潮垫还忘了带(还好当时是住的客栈)。。。
回想起来。。。
所以我去了两次就不去了,想想还是不要去给别人添麻烦,拿自己开玩笑的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天晴的时候,一般都没问题的
好天气什么衣服都可以
其实下雨天光膀子也可以
但天冷+下雨还是需要专业点的防护衣服,否则直接导致心理崩溃

既然选择冒险,就得有相匹配的心理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姐想到了箭扣遇险的事情,如果不是在心理崩溃之前硬着头皮爬下来,姐也要直升机搜救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姐想到了箭扣遇险的事情,如果不是在心理崩溃之前硬着头皮爬下来,姐也要直升机搜救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2-15 15:01



你那次挺险的
我觉得难度高于这次黄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小舅子找我拿好睡袋防潮垫,本打算这周末去黄山的。现在出了这么个事情。他家里已经不许他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