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爱得小香猪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是和某人一起去杭州烧香的吧,难怪不和我们去大明山呢,还美其名曰太累了不想动呢!唉,爱情的力量无穷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3 13:33 发表
猪小妞下次出去虐的时候把香猪带上吧!其他食物就不用带了!BTW,这猪怎么这么难看呀!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5:47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拿猪和秋天比啊,猪这种高贵的动物那里可以和小泉放在一起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9:56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想起偶曾经养过的那头小猪,最后被我喂成了肥猪,那时家里房子小,没地方养了,只好送到乡下,估计成了盘中餐了,哎,从此再也不养猪,也很少吃猪肉.
不过,现在我的花花也有成小猪猪的趋势,四个多月大的小狗居然已经8斤多了,是小型犬种哦.
冬天要是再长点,我自己也要成猪猪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吃猪肉,不吃狗肉

TOP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4 10:46 发表
猪猪可爱,
猪猪呀也可爱~~~

照片不错,
猪猪不错,
猪猪呀也不错~~~


头昏
饶舌
昏特
接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