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
TOP
貌似qq关门的几率比开心小很多,看来要考虑backup方案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30
问题是,好多年没写字了,不会写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9-29 17:2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怪腔怪调那么多的还有ZF背景?不过基本上社会新闻都是从开心转贴看的了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20:2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发现sina有提供msn搬家服务了,申请了,说24小时内搞定,明天看结果~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