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只能说24-70没有尼康的24-70锐,5D2跟D700还是各有所长的.特别是ISO能达到50.还有建议你去玩佳能定焦那才能体现佳能好的地方

TOP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不能判断。但作为主力变焦,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
用了5d2以后,感觉对于锐度这件事需要重新评估一下。我手里的n家器材一个都没出。
d700片子看得比较多,5d2这两天用下来感觉调子过度很顺,宽容度非常好,和nikon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目前我的机器锐度只设置在2,最高可以加到7。在5的时候就非常锐利,如n家般锐利。但仔细分析下来,色彩过渡以及高光宽容度就损失不少了。另外我手里也有非常锐利的照片,当光圈缩小一档以后锐度就上来了。不过这个头我大部分时间都全开拍摄,很喜欢肉肉的氛围。
目前这套组合还在摸索当中,包括各种操控以及对测光的评估。这些片子有些脱焦了,因为小狗跑动很快,没法预估它跑动路线。


L定是我入C家的唯一理由,我已托朋友去香港看35L和50L了,85L排序第三入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家的24-70最大光圈肉了点,但色彩真的很舒服.跟N家的完全不同.可以说更好的保留了细节.建议可以玩玩C家的35L,50L,85L.135L 35和135是便宜又非常棒的牛头,而50L和85L算是毒头了.本人有35L和135L.下一步的计划是买85L.

TOP

嗯 不错的思路
我也打算先入35L
50其实还可以选择莱卡的 色彩也非常棒 调子和日头完全不同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了 你有了135L就没必要85L了,要么把135出掉,85L太强了
135这个头我评价不高,很容易就把人物和背景完全剥离了,导致纯糖水大头照
这个头比较适合初次接触牛头的菜鸟,一看效果口水的感觉
但其实没啥意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帖子也能跑题……
技术贴....看不懂……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知道,这些片子你看看exif,大部分我都用2.8全开拍摄的。
关于第一个变焦选择,只是我不想入24105L罢了 。
毕竟2470L是02年的产品,锐度当然不能和n2470比了。
但此头色彩非常出色,也许是5d2色彩出色,这个我还 ...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7 20:22


网上看canon的行货hk并不便宜

TOP

求小新进展报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小新新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