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我吃过一次21store的自制豆浆
吃完身体不适后就没吃过别家的了
我觉得自制豆浆的卫生状况可能不好控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好习惯啊!!
我基本从来来不及吃早饭
无论5点还是6点还是7点或8点起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3:24

哈哈,早上这么宝贵的时间一般都用在睡觉上,怎么能用来做早饭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地段不一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两个包子一个豆浆省事。
上次老妈过来的时候,我问她有没有兴趣自己做酸奶,被她一口否决,于是我也打消了买酸奶机的念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