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有空啊!;-D

TOP

今天收到朋友早上的考察彩信,说太子湾樱花已经有点开了,下周MS天气也还OK,我们去的时候,应该能够盛放了~~~

TOP

太棒了

TOP

TOP

大概看了一下
那条余杭上香古道没有时间去了
还是等4月有时候苏堤春晓的时候再去吧
或者5月份吧

TOP

lsd又有新计划啦

TOP

今天收到朋友早上的考察彩信,说太子湾樱花已经有点开了,下周MS天气也还OK,我们去的时候,应该能够盛放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1 19:13



周末人太多,找个工作日去看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周末人太多,找个工作日去看
琥珀 发表于 2010-3-23 15:40

侬么就是存心工作日休息,双休日加班呀
然后就有借口不参加小分队活动
然后么就名正言顺不煲汤来~
你这点小九九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又有新计划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3 14:14


杭州要去的地方太多。。。。

TOP

杭州控们,你们要是五月去,叫上我吧。
这次我因为要去神农架,冲突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