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先这么着,我约了人继续fb,回来搞美食图~~
乱走闲晃

TOP

恩,吃得浑圆滚壮的去拜菩萨,罪过罪过

TOP

nell姐姐好艳哪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果有图解就好了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你们真的去了兰圃?
让我回想起,当年在那里品茶,一边看着院子里的雨打芭蕉,一边听着古色古香的广东音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小。。。资。。。啊啊啊啊~~~~~啊~~~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点半的飞机 凌晨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途中经历了误点一小时 起飞三刻钟后 又因为机械故障被告之折反,猛飞了三十分钟抵虹桥,机场等候三刻钟后,换航站楼换等机牌, 十点起飞,十二点到达广州机场明亮的候机大厅。 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7 00:34


这么个时间,呃,俺还没从深圳到雅加达呢……

TOP

么照片嘛~

TOP

如果有图解就好了O(∩_∩)O~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9:58

照片马上就有了 我会慢慢整理的

TOP

呵呵,你们真的去了兰圃?
让我回想起,当年在那里品茶,一边看着院子里的雨打芭蕉,一边听着古色古香的广东音乐。
轻舟 发表于 2010-2-22 20:46

轻舟姐姐好品位 推荐我们那么个闹中取静的好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