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轻舟JJ
就随了吾们一起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想去啊

TOP

小区的梅花现在已经没满枝头了啊!

TOP

没注意,怎么说满就满啊?

TOP

我也想去啊
backkom 发表于 2010-2-5 22:51


你去跟私语说,我的名额让给你。
其他人免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师,第二天的行程大致是怎么样的呢?因为今天突然接到请帖,我和ROCK3月7日要参加一个好朋友的婚礼,可能要提前你们一班动车15:43的火车回上海。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大师,第二天的行程大致是怎么样的呢?因为今天突然接到请帖,我和ROCK3月7日要参加一个好朋友的婚礼,可能要提前你们一班动车15:43的火车回上海。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7 01:07


可以的,这个都可以自行安排。

关于周六的活动,我回头推荐几条线路,但是你们要自己行动了。我估计去看石刻或者去南博。想必你们也没什么兴趣~~~

TOP

南博+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ER。。。。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楼上的别ER了,哥到时做攻略,第一天你们就跟着哥走吧~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