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0:50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4 14:07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