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DSC_0096.JPG (109.65 KB)
下载次数:7
2009-12-9 18:07
DSC_0097.JPG (113.58 KB)
下载次数:13
DSC_0110.JPG (165.08 KB)
下载次数:11
2009-12-9 18:10
TOP
DSC_0106.JPG (161.59 KB)
下载次数:9
2009-12-9 18:11
DSC_0113.JPG (150.6 KB)
下载次数:6
DSC_0100.JPG (206.08 KB)
2009-12-9 18:18
DSC_0099.JPG (174.79 KB)
下载次数:1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21:4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111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9 18:10
是不是桃花坞年画? 好颜色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0:23
DSC_0259.JPG (196.37 KB)
2009-12-1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