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比较喜欢24-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4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奶奶的 你对nikon很熟悉嘛 原来你身在p家 但老是偷瞄别人家的老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5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仔细看阅了各位举荐的镜头,搜索了相关报价和图片,感觉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便宜的一定拍不出好照片。关键是心理要平衡,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7 16:11
nano (仙踪)当前离线
团长
老婆是别人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11:53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 70-300vr还不错 推荐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