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带提一句,大家要去灵隐的话一定一定得先办一张杭州公园IC卡,下半年新办卡是30元(连带IC卡工本费),当场拿卡。灵隐的票是30元,但前提是得先买飞来峰45元的大景点票,也就是拜一次佛的成本得75元!有了IC卡的话一下子就能省了不少哇……

既然都出了45块钱的门票费,怎么着也得拍够本不是

IMG_2983.jpg (151.96 KB)

永福寺无论从占地面积还是环境较灵隐有过之而无不及

IMG_29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永福禅寺一路绿树幽幽,溪水潺潺,游客也不多,拍照取景都方便很多。

IMG_3069.jpg (160.13 KB)

隐匿的寺院

IMG_3069.jpg

IMG_3076.jpg (80.81 KB)

寺院-1

IMG_3076.jpg

IMG_3086.jpg (118.36 KB)

寺院-2

IMG_3086.jpg

IMG_3099.jpg (69.98 KB)

寺院-3

IMG_3099.jpg

IMG_3111.jpg (63.83 KB)

寺院-4

IMG_31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家了,到家了
吃的贼好,玩的贼开心,八卦贼多……
贼想再去,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到家了,到家了
吃的贼好,玩的贼开心,八卦贼多……
贼想再去,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9-20 21:05

你们怎么那么早就到家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火车还晚点了,要不更早
mindy,momo,再多上点照片呀,你们俩拍的真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偶要快点点发照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既然都回来了,上一组人物组图呗~~~~~

IMG_3249.jpg (59.24 KB)

罗嗦的不得了的安妮

IMG_3249.jpg

IMG_3256.jpg (48.6 KB)

轻舟抱抱~~~~

IMG_3256.jpg

IMG_3260.jpg (57.69 KB)

好姐妹小满

IMG_3260.jpg

IMG_3270.jpg (55.46 KB)

超可爱的lenell

IMG_32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也要自曝一张嘿嘿

IMG_3224.jpg (62.29 KB)

出租车内练铁手

IMG_32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家了,到家了
吃的贼好,玩的贼开心,八卦贼多……
贼想再去,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9-20 21:05

又要长两斤肉了,罪过罪过

TOP

“绿茶”的环境不是一般的赞哦,小资中的小资嘿嘿

IMG_3258.jpg (59.09 KB)

“绿茶”内的小灯笼

IMG_3258.jpg

照片 036.jpg (81.53 KB)

“绿茶”小摆设

照片 036.jpg

IMG_3263.jpg (49 KB)

小满的闪闪戒指

IMG_32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