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4 11:38 AM 发表
你也太省了,外加一根大葱~~~这还差不多!!!

你也太扣了,加了大葱不给他们加酱的啊

TOP

吃烤鸭吗?我稀饭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4 10:36 PM 发表
吃烤鸭吗?我稀饭的

是啊,可惜,你们烤熟的鸭子飞到我们婺源来了,哈哈~
放心,我俩关系,我肯定留块最肥的肉(鸭屁股)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