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27# 笑傲天下 俺包的车.司机很不错的.推荐!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55
8# 笑傲天下 大名鼎鼎的沙力海, 饭点的时候要是去晚了,可免费享受门口的小圆凳服务.哈哈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2:44
22# lenell 两弹概念!!,没有什么景色的. 里面的地下掩体只开放了地下一层,要是对原子弹没有兴趣,那不去也罢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8-4 23:09
麻烦问下LZ,你们包这车HOW MUCH?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23:06
IMG_2386.jpg (390.47 KB)
下载次数:35
2009-8-4 23:18
IMG_2387.jpg (292.84 KB)
下载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