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她是无轨电车,开到哪里是哪里,等到了两月份再问她是不是去,然后再讨论行程和机票!!!
快乐至上!!

TOP

有同感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16:17 发表
机票好象不要3500的,我买到的新加坡来回最便宜的只有1900

这个灵的...如果能两千以内买到往返票,就去.

TOP

机票好像没那么便宜的,我05年的时候去过2次马来西亚,是马航的经济仓,上海-吉隆坡-槟城 往返的机票,机票票面上写了1万2千多,最后好像对折买下的。不过马航的飞机真的很不错,经济仓的设备和服务差不多要比得上东航的商务仓了。不过坐了好几次马航的飞机,每次上面总有一股怪怪的消毒水的味道,这点不太好。
哈哈,传几张和马来西亚机票飞机有关的照片show show吧,偷拍空姐的那张不是我干的,是我朋友干的,不过感觉马航的空姐的衣服真的很漂亮,人也很漂亮

Malaysia飞机票.JPG (76.96 KB)

ticket

Malaysia飞机票.JPG

PICT0003.JPG (96.6 KB)

马航的飞机

PICT0003.JPG

TOP

飞机上的吃的味道还挺好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12 16:18 编辑 ]

PICT0028.JPG (156.14 KB)

food

PICT0028.JPG

TOP

其实,感觉她知道我们在拍她的,那个华人空姐一直对我们微笑呢,最后还和我们聊了不少,可惜忘记问她要手机号码了

偷拍空姐.JPG (172.46 KB)

偷拍空姐

偷拍空姐.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2 16:08 发表
其实,感觉她知道我们在拍她的,那个华人空姐一直对我们微笑呢,最后还和我们聊了不少,可惜忘记问她要手机号码了


个拧一款就是采花大盗

TOP

totally 同意楼上的

TOP

办公室一个同事今天去马来西亚度蜜月,回来问他一下费用和感想
-----------I want to believe-----------

TOP

记忆中,妙龄女娃娃去那鬼地方需要男性监护人同行的,咋办呢?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