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10:06 PM 发表

恩恩..好.

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素三MM咯...她有写好的.



你这个懒鬼~~~

为了大家,偶把着品拿出来~~~流水帐~~见笑了~~咔咔~~~~~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0:3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10-18 08:11 PM 发表



你什么时候变有这么腼腆了?
不像你的风格嘛!
9月去的金边现在才想着发?
好懒啊!


哈哈~~~弄好压~~~弄也一道发压~~~~

P.S.新人都要报道的哦~~~~~~~并且附上照片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8 11:05 PM 编辑 ]

TOP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IMG_0243.JPG (166.86 KB)

IMG_0243.JPG

TOP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从金边到暹粒(吴哥窟)的交通工具---大巴士
US$9单程.非常舒适,车上有厕所.还送水+面包

IMG_0247.JPG (70.64 KB)

IMG_0247.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8 10:44 PM 发表
昏倒!
这个美食恶心死我了~~


那么来个海鲜开开胃~~~~~~~~

海鲜~.JPG (80.37 KB)

海鲜~.JPG

TOP

真正的美食来拉////

海滩边超大的PP虾....

IMG_0318.JPG (76.9 KB)

在吃之前再挤点柠檬汁很好吃

IMG_0318.JPG

TOP

还有法式长棍面包

IMG_0258.JPG (52.66 KB)

IMG_0258.JPG

TOP

在西哈努克住宿处的游泳池...非常干净

IMG_0279.JPG (58.55 KB)

IMG_0279.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8 22:36 发表
柬埔寨美食
油榨蝗虫+XX虫

超级开胃的说~~~


yi,恐怖s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