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徐家汇公园呀?离偶上班倒是很近的!
不过那天好象得加班的,如果确定去,出发那天一并交钱,可不可以的呀?

TOP

PETER:
现在我这里确认去的是3个人(连我),我LP还在考虑.如果加一个人可以吗?

TOP

怎么有2场啊,莫非要交2次钱啊,去2次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以21号交定金为准,确定人数。所以请各位务必配合,谢谢!

TOP

么有空来,去近郊溜狗.回来不知道赶得上伐?能带狗来吗?不多,两个

TOP

带吧,只要公园同意,20头都可以,哈哈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0-17 05:10 PM 发表
么有空来,去近郊溜狗.回来不知道赶得上伐?能带狗来吗?不多,两个


带吧带吧,真的

是什么狗?

TOP

.........出游的时候大家都不带狗吧??~~~~

TOP

带的..我带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1 PM 发表
带的..我带


弄谈开~~~~~弄带猫好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