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lh5.ggpht.com/_z5NQFCf7itU/SieFqqLXsOI/AAAAAAAAAII/YAquzpIuEf4/s640/RIMG019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32


一棵树。。。

TOP

出去:两条路,一条原路返回,风景真是买啊,来的时候,下坡路都是傍晚了,啥都看不见了,顶着头灯走。现在上坡,走的稍慢,而且白天,风景真是美的没话说。梅里就在你的身后,像是触手可及,叶子,红的,黄的,绿的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7:14


看上去很复杂的
以后还是跟着别人走吧

TOP

可以再去一次!那里不错!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那么你组织吧

TOP

可以再去一次!那里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49


写得很详细,谢谢.
不过,难度不是一点点的大.决心勇气要鼓上一阵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