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hotoshop + 光影魔术手 + 琢磨琢磨再琢磨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23:38


能不能再具体点啊  怎么整出这样的颜色

TOP

慧慧 真是刮目相看
苏堤那张是最佳光线 很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即使摄影师,又是毛豆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7 17:42

双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慧慧有才的,进步神速。
看到现在,不由得感慨,同样是拍照,真的是各人有各人的玩法。就坛子里的这些大侠,几乎找不出两个风格或癖好相同的人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炫丽光影--苏堤

http://images.blogcn.com//2009/5/17/5/careydai1981,20090517175852101.jpg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7 18:05

这张我最喜欢!颜色非常漂亮~~~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有进步

TOP

正午出片实在是太难了,还是黄昏的光最漂亮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次碰到帮你拍几张试试.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7 22:09

少来,你们都以毁我为荣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能不能再具体点啊  怎么整出这样的颜色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8 09:44


关键照片的底子要好,后期稍加修饰,我们不能求把小香猪P成大野猪,这个说起来太抽象了,其实我也是三脚猫,不时跟大师们请教,自己再琢磨一下,如果你嫌麻烦的话直接用光影好了,速成。个人拙见,仅供参考。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还是想知道你最常用的手法或者工具是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