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5-26 06:15
七七_ 当前离线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6 13:42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0
说来听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7:15
天奇 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