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买180要买个配件,就是对讲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好我买180是为了练习偷拍

TOP

没有N家设备的飘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可以开个canon帖

TOP

180做工绝对一流,非常喜欢。小飞马关键不喜欢人像,不然我到想看看怎么个油画质感

TOP

180是刀削般锐利 焦内无敌
焦外么 180x1.5=270  都很好 比较不出有多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己没有用过不知道,下次如果小飞马不介意我和他的180换过来体验下。。。

TOP

你用85/1.4和他换两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是啊。。。我有此意。。。嘿嘿

TOP

我一个兄弟满搞笑的,之前买了宾得200d我骂他烂机器,不如+1000换20D,结果这家伙买回来不到1个星期,贴了1000去店里换了个全新的20D回来,JS真的也会收二手的,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把他包包好然后当新的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