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去了,看到了小呗。人山人海,我就看到后脑勺。有种到了上海南站的错觉。

TOP

自古美女是祸水 !!!













TOP

缅怀给我们带来激情瞬间的机器!

TOP

忘记提醒天奇你们了,我上周四去的时候,几个专业摄影师就说了,相机不要朝下拿,有人会卸掉你的镜头,一按一转的事情,同情天奇,以后包背到前面吧!

TOP

我到那门口晃了一圈回来了。不去也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忘记提醒天奇你们了,我上周四去的时候,几个专业摄影师就说了,相机不要朝下拿,有人会卸掉你的镜头,一按一转的事情,同情天奇,以后包背到前面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25


唉,下次我去配把锁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35 2D还入不入?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