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请问天奇时速多快?尾气如何排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48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那么我也带上D80,去看看那个人像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53
什么是尾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6:5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3:47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都强的……,这边还是偏户外多些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3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