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天奇时速多快?尾气如何排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48


3公里/小时
屁股厥一下,可以提高动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觉得你用85的时候往后退一定要小心,不然人就下山了。。。
那么我也带上D80,去看看那个人像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53

TOP

什么是尾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6:50


gas from ass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means fart!哈哈。。。

TOP

走虐线我是带不动这么多照相器材的
尾气再多也不够推进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狂晕。。。两个头,决定了。。。呵呵

TOP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3:47


我要用18-50,然后看你亮骚的MSR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第!然后考虑是否从红树那里出来哦

TOP

都强的……,这边还是偏户外多些啊

TOP

都强的……,这边还是偏户外多些啊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3 17:33


户外+摄影=色驴
准确的说这里色驴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